close

走在歲末的夜裡,回想一年來自己的發言,才發現原來我是個重視時間性的人。
說甚麼都得加上個時間季節,好似沒交代當下的時機,一切便毫無意義。

若要我簡述至今的人生,大抵會分別是發夢的15歲、憤怒的17歲、抑鬱的19歲、愜意的20歲與死命掙扎的23歲。
私以為這麼一看就能理解我是怎麼樣個人,甭再多做解釋。

此刻的FB上滿是感慨與展望明年的狀態發文,不免俗地也回顧一下;然對我而言,能在年初時聽到王菲的現場演唱、年底找到工作,已是圓了願,沒甚麼好再苛求。即便至今我仍會覺得這是場太過真實的夢,得小心翼翼護在心底。

24歲後越來越能理解「社會化」是怎麼個一回事,試著捨棄一些不必要的叛逆與極端,多一些妥協,正是眼前的課題。

 

其他贅語與去年前年無異,不消說了。

只感謝你們都還在我身邊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